体育学院2018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1作者:浏览次数:72

         620晚,体育学院2018年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逸夫楼C01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建明,辅导员柳志生、林莉和董菊明老师。

     整个换届大会分为三个议程,第一项由本届分团委副书记、学生生主席分别述职并给下一届学生会竞选成员提出希望与要求,第二项是给本届学生会成员颁发合格聘书及给学生会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颁发“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袁书记给本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会工作的成绩也提出了一些不足,并对本次竞选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学生会是个为学生服务的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学生先锋团体,希望大家要有责任心、爱心和奉献意识,在工作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与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大会的第三项是本次参加竞选的39名学生干事依次发表竞选演讲,他们个个准备充分,均制作了精美的ppt,大家都表达了想加入学生会这个团结友爱、具有奉献的大家庭的决心和如何开展学生会的计划与期望。

     最后袁书记也感谢大家积极竞选,愿意加入体院学生会这个组织,继承体育学生干部为全体师生服务、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积极为体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体育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竞选。